安阳市“7.19”抗洪抢险总结表彰暨灾后重建推进大会召开

2016年10月1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会现场

敬赠牌匾

大河网讯 10月18日上午,安阳市“7·19”抗洪抢险总结表彰暨灾后重建推进大会在安阳市党政综合大楼召开,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安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安阳市“7·19”抗洪抢险纪实片》。王新伟回顾总结了安阳市“7.19”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并安排部署灾后重建推进工作。靳东风宣读了《中共安阳市委 安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彰安阳市2016年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中共安阳市委 安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彰安阳市2016年抗洪抢险救灾捐赠工作表现突出单位和个人的通报》。授予林州市东岗镇人民政府等48个单位“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王少良等159名同志“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授予江苏迪盛四联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等44个单位“抗洪抢险救灾捐赠工作表现突出单位”荣誉称号;授予郭现生等39名同志“抗洪抢险救灾捐赠工作表现突出个人”荣誉称号,大会对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并向在抗洪抢险救灾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71352部队等11个集体敬赠牌匾。驻安部队代表、安阳县政府代表、林州市村支部书记代表依次上台发言。

李公乐指出,抗洪抢险工作取得了重大胜利:最大限度把损失降到最低;迅速恢复了灾区群众的生产生活;灾后实现了没有疫情的发生。抗洪抢险救灾形成了经验和抗洪精神:一切为了群众,才能得到群众的维护和支持;深入一线,拼在一线,才能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关键时刻部队发挥了关键作用;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团结一心、协同作战,是克服困难、战胜困难的强大动力。

李公乐强调,要发扬抗洪抢险精神,抓好当前任务:发扬抗洪抢险精神,落实党代会提出的任务;发扬杭洪抢险精神,扎实抓好灾后重建工作;发扬杭洪抢险精神,要打好“脱贫攻坚战”、“国有企业改革攻坚战”、“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发扬杭洪抢险精神,抓好文明城市的创建;发扬杭洪抢险精神,稳增长、保态势;发扬杭洪抢险精神,保持全市社会大局的稳定。(张攻关)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