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平顶山部分省人大代表到安阳视察检察工作

2016年10月1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参观预防职务犯罪教育警示基地

工作汇报会现场

代表们参观安钢炼铁厂三号高炉

实地视察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大河网讯 10月17日,驻平顶山市部分省人大代表牛君彬等一行来到安阳视察检察工作,在河南省检察院副厅级检察员易广辉,省检察院监察处副处长陈自合,省检察院监察处审理室主任徐春雷,平顶山市人大选工委副主任朱姝娅,平顶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卢风欣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对安阳市检察机关开展“异地交叉视察”检察工作的活动。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孟磊,安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常凤琳,安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汉房,安阳市人大常委会选工委主任丁建宇和安阳市检察院班子成员等领导陪同视察。

18日上午,代表们首先参观了安阳市检察院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创建工作业绩展板、送法“五进”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讲纪律、守规矩、重品行、树正气”专题教育活动以及科技强检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等活动开展情况的宣传版面。

随后,省人大代表参观了市检察院的文化长廊,欣赏了书法、绘画、文学和摄影作品。代表们在参观了市检察院科技强检装备和司法鉴定中心后,对安阳市检察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

代表们又实地参观了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并听取了安阳市检察院的工作汇报。汇报会由安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汉房主持。会上,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孟磊致辞,河南省检察院副厅级检察员易广辉发表讲话,安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常凤琳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全市检察机关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检察工作开展情况。代表们对安阳市检察机关站位全局,服务大局,为安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的突出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18日下午,视察组在安阳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谢海洋,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孟磊,安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常凤琳等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视察了安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听取公司领导对生产和经营情况的介绍。(张攻关)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