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发展理念 加快转型升级

2016年10月20日00:00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 璐 通讯员 刘天虎) 10月17日上午,市工商局召开“转型发展、重返第一方阵,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引导系统干部职工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工商工作,推动安阳转型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区域性中心强市集聚强大正能量。

  该局制订了《安阳市工商局深入开展“转型发展、重返第一方阵,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对由工商部门牵头的“燃煤散烧管控”和文明城市农贸市场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站在全局的高度,认真思考、谋化、务实工作,坚定信心,为推动和服务安阳转型发展,加快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的奋斗目标作出积极努力。

  该局将大讨论活动与本系统各项工作有机结合,紧紧围绕党代会提出的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内容,明确工作重点,要求全市工商系统进一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激发市场活力;进一步完善企业信用监管,促进诚信体系建设;进一步扶持小微企业发展,支持企业创业创新;进一步实施商标战略,推动供需结构升级;进一步强化消费维权,提振消费信心;进一步强化监管执法,净化市场环境,为全市综合实力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