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确把握精神实质 全力做好宣传解读

2016年10月20日00:00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邱 峰)10月18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转型发展、重返第一方阵,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和市委书记李公乐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市委党校大讨论活动。

  会议要求,一要发挥党校主阵地作用,认真学好市党代会精神。要发挥理论前沿作用,坚持党校姓党,切实彰显“阵地”“熔炉”优势,准确把握市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调整充实主体班教学计划和课程安排,让党代会精神进课堂、进教案、进头脑,全力做好宣传解读工作。二要成立宣讲团队,用心讲课。要充分发挥理论宣讲阵地作用,加大党代会精神宣讲力度,抽调优秀骨干教师参加市委宣讲团,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党代会精神进课堂、进企业、进社区、进广大干部和群众的头脑。三要深入研究市情,匠心作业。充分发挥党校新型智库作用,密切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决策部署,积极组织教研人员选好研究课题,开展专题调研,让调研和科研成果进课堂、进决策、进领导视野。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