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字博物馆 举办教育培训工作座谈会

2016年10月20日00:00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侯沛丽)昨天,中国文字博物馆在安阳宾馆召开教育培训工作座谈会。著名学者、当代书画艺术理论家、《中国书法》杂志编委会顾问姜澄清,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郑州大学名誉教授、中国文字博物馆书法艺术委员会委员周俊杰,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顾问、中国文字博物馆学术委员会委员、书法艺术委员会顾问言恭达等18位专家学者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中国文字博物馆党委书记、常务副馆长、研究员冯克坚主持并致辞。

  会上,与会专家积极参与,坦诚交流,深入讨论,成果丰硕。针对中国文字博物馆基本陈展、甲骨文释读、书法研究、汉字巡展以及古文字艺术创作研习班等提出了具体、可操作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各位专家发言立意很高,思想深刻,将对中国文字博物馆教育培训工作的长远发展起到很好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