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高新区多部门开展辖区幼儿园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2016年10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做好辖区幼儿园消防安全工作,10月17日下午,安阳高新区公安分局、消防大队、各街道办事处联合区教育办,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监督员对幼儿园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灭火器是否配置齐全、完好有效,室内消防栓等设施是否运行正常,教室等公共区域外窗是否安装影响人员逃生和应急救援的金属护栏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耐心进行指导整改,并要求幼儿园负责人定期开展消防安全自检,组织消防安全演练,掌握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确保发生火灾时能够熟练使用。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有效地消除一批火灾隐患,净化了辖区幼儿园消防安全环境,强化幼儿园消防安全管理,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幼儿园抵御火灾的能力,为安阳高新区“平安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王刚 何立 王晓伟)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