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召开零售条线三季度经营分析会

2016年10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9日下午,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在视频会议室召开零售条线三季度经营分析会。分行行长助理朱云龙、零售银行部、零售信贷部、电子银行部负责人、各支行正副行长,零售客户经理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安阳分行零售银行部副总经理耿玲、零售信贷部总经理助理曹越、电子银行部总经理牛永生分别对分行三季度零售银行、零售信贷及电子银行等主要指标进度、收入利润、绩效考核、经营管理等情况进行了通报,深入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改进方向及工作措施。

朱云龙行长助理在肯定零售条线三季度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指出分行目前较任务目标及其他分行的差距,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做出部署,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充分认清形势,理清业务发展思路,从队伍打造、网点优化、机制落地、营销活动等方面强化措施,确保年底冲刺顺利收关。二、加强执行力建设,打造一支有组织、有纪律、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零售银行队伍。三、各经营机构管理人员要以身作则、加强管理,尽责履职,与员工齐心协力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会议期间,朱云龙行长助理为获得“决战金秋 增量创收”9月竞赛活动前三名的钢花支行、万达广场支行、老槐树支行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中原银行安阳分行)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