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平顶山市部分省人大代表莅安交叉视察安阳检察工作

2016年10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林州检查工作汇报会

视察姚村镇检察室冯家口村联络点

视察林州光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安阳检查工作汇报会

大河网讯 10月18日至10月20日,驻平顶山市部分省人大代表莅临安阳交叉视察检察工作,连日来,代表们先后在市检察院机关和林州市、北关区两个基层检察院视察,走进安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考察,代表们通过走访、座谈零距离耳闻目睹了安阳两级检察院检察工作,并对近年来安阳检察机关队伍建设、基层院建设、业务工作以及科技强检、文化育检、文明创建、服务大局、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称赞。

10月18日,在参观了市检察院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创建工作业绩展板、送法“五进”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讲纪律、守规矩、重品行、树正气”专题教育活动以及科技强检工作宣传展板以及科技强检装备、司法鉴定中心、文化长廊、干警健身活动中心、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听取安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常凤琳工作汇报,并观看市检察院拍摄的“立足检察本职,护航企业发展”专题片后,又深入安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10月19日, 代表们走进基层院——林州市检察院,通过走访、座谈、听汇报,深入了解基层院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并视察林州市检察院姚村镇检察室冯家口村联络点和林州光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10月20日,代表们来到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北关区检察院视察,先后视察了办案工作区、图书屋,并听取北关区检察院检察长徐财启工作汇报。

视察活动结束后,省人大代表视察安阳检察工作反馈会在市检察院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代表们畅所欲言,为安阳检察工作再创新业绩谏言献策,同时,对安阳市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称赞。

省检察院副厅级检察员易广辉指出,安阳市院对代表们在这次视察过程中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认真收集整理、分解督办、整改落实。这次邀请的省人大代表身份不同,代表着各阶层人民的声音,安阳市检察院要认真对照检查,积极落实整改措施,切实将人大代表的关心和支持转化为检察工作发展的新动力。

安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常凤琳作最后表态发言。她说,各位代表对安阳检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提出诚挚的意见建议,这既是褒奖,也是鼓励,更是鞭策,此次视察指导活动就要结束了,但我们加强同人大代表的联系沟通,站在了新的起点,下一步我们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高度重视代表的意见建议,认真分析原因加强整改,进一步加强同人大代表的联系,同时,我们一定抓好代表们意见建议的整理归纳和贯彻落实,真正使问题得到改正、短板得到补齐,争取让亮点更亮、品牌更强,努力将安阳检察工作做得更扎实、更到位,取得更大的进步,创造出更大的业绩。(张攻关 司明凯)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