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别山乡村旅游文化节在新县举办

2016年10月24日00:00

来源:信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潘家栋 实习生 魏晓莹)10月22日,2016大别山(新县)乡村旅游文化节在新县西河湾成功举办。市旅游局及新县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

  据了解,适逢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弘扬长征精神,传递红色正能量,新县旅游协会与武汉迅驰广告传播有限公司联合策划举办了2016大别山(新县)乡村文化旅游文化节。同时,活动重点宣传推介新县红色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游客参与体验内容,助推旅游产业发展。乡村旅游文化节为期2天,包括三项活动:红色土地·古色乡村自驾游、“大别山露营杯”诗画乡村摄影大赛、“诗画乡村”网络征文大赛。

  该县将以此次乡村旅游文化节为契机,开展旅游文化宣传推介,积极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把厚重的红色历史、优美的自然生态和独具特色的乡村文化展现出来,不断扩大大别山革命老区影响力,打响乡村旅游品牌,发挥乡村旅游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