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举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红廉文艺汇演

2016年10月24日00:00

来源:信阳日报

  本报讯(张潜凯 聂建武 岳锋)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长征精神,教育党员干部,10月21日,由市纪委主办的“弘扬长征精神 永葆红廉本色”红廉文艺汇演在新县大别山干部学院举行。

  演出共分为红色记忆、红廉传承、红心永葆三个篇章。晚会主题鲜明,亮点纷呈,15个节目多以原创为主,既有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又有体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小品、戏曲、歌曲、朗诵、舞蹈等。其中,舞蹈《红土地》《不倒的旗帜》再现了鄂豫皖苏区风起云涌的革命史,歌曲《你是一杆旗》、情景剧《红色家风》讴歌了“布衣省长”张体学、“将门布衣”许光一心为民、清廉一生的宝贵品质,歌曲《清风情》《忠诚卫士》展示了老区干部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长征路上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小品《规矩》《心灵的呼唤》直击内心,警示党员干部时刻不忘初心。

  这次文艺汇演既是向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献礼,也是对全市党员干部的一次思想洗礼,为进一步树立廉洁奉公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堤防,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为老区脱贫致富,奋力谱写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汇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