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认真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

2016年10月24日00:00

来源:信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国启 通讯员 何泽垚)连日来,平桥区委、区政府认真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将市五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以工作实绩和发展来检验学习成效。

  高度重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平桥区委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成立组织,安排各单位抓好组织策划,创新学习措施,注重贯彻效果,使全区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对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了然于胸、学深悟透。

  认真学习,精心组织传达会议精神。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全区各乡镇(办事处)、局委坚持学习为先导,着力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维护稳定、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迅速行动,联系实际落实党代会蓝图。该区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增强狠抓落实的责任心,着力提高理解力、执行力、落实力,以过硬的作风和精准的措施促进该区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文明城市创建等各项工作,主动融入和积极推动“实力信阳、生态信阳、活力信阳、诚信信阳、清风信阳”的建设发展。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