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六个方面展开讨论

2016年10月24日00:00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邓 娴)10月19日,记者从市水利局了解到,该局近日围绕安阳水利发展“转型发展、重返第一方阵,我该怎么办”这一主题,紧扣“一个总目标、实现四个转型”主线,决定从六个方面选择重点讨论专题。

  六个方面讨论专题,一是围绕节水型社会建设,讨论如何落实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如何提升节水型社会建设水平,如何提高培养公民节水洁水意识。二是围绕水利基础设施网络建设,讨论如何进一步加强防洪薄弱环节建设,如何强化和优化水资源配置,如何加快城市水利、城市水系建设。三是围绕农村水利建设,讨论如何加快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如何加快农业节水工程建设,如何加快田间农田水利建设,如何加快农村小水电建设。四是围绕水生态文明建设,讨论如何加强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如何加强水资源保护,如何加强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如何加强地下水利用与保护。五是围绕水利脱贫攻坚,讨论如何实施水利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六是围绕水利改革和管理,讨论如何加快水权制度改革,如何加快创新农田水利建管模式,如何加快小型水利工程产权制度改革,如何加快水价改革,如何加快水利工程建设和管理体制改革。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