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双创”典型和创业优惠政策巡回宣讲走进乡镇

2016年10月25日00:00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 为深入宣传汤阴县“双创”典型,扩大创业优惠政策知晓面,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双创”活力,按照全县“双创”活动周安排,近日,汤阴县人社局和团县委联合开展了“双创”典型暨创业优惠政策巡回宣讲进乡镇活动。

  宣讲活动中,该县人社局领导要求参会人员,一要抢抓机遇。结合“双创”典型的成功经验,利用国家出台的各项政策机遇,利用手机、微信等互联网发展机遇,利用本乡镇企业多样、产业齐全的环境机遇,积极创业创新。二要精准定位。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理清我会什么、我有什么、市场需要什么,围绕自身优势,精准创业创新。三要善始善终。要有坚定的创业信心,能够忍受创业的艰辛,下定“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决心,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一定要保证企业生产的产品一以贯之,保质保量。四要勤学善思。不断学习新的政策、学习市场规则、学习同行经验,充分思考,把企业做好。

  随后,由安阳沃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安阳瑞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大家分享了他们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收获的经验和启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最后由该县人社局就业办工作人员就全县的就业创业优惠政策进行了宣讲,并现场解答了部分观众的提问。活动在热烈互动中结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靳洪涛)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