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机关打击刑事犯罪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6年10月25日00:00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苏 迅)10月22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打击刑事犯罪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绍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戚绍斌要求,要认真反思,精准发力,全面提升打击刑事犯罪的能力和水平。要认真学习先进单位的经验做法,深入查找反思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找准症结,对症下药,全力提升综合打击能力。要突出重点,抢抓战机,以“盗抢骗”犯罪等为重点打击对象,继续保持打击各类刑事犯罪的强大攻势。要严格责任,强力推动,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落实到位。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力保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期间不发生来自安阳的干扰。要切实把会议安保工作作为当前全市公安机关的中心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和责任,确保各项安保工作扎实有效。要盯紧目标,补齐短板,实现全年工作收好官。切实把绩效考评作为抓工作的重要抓手,明确责任领导和具体责任人,因地制宜、因情施策,加压推进,全力打好收官战。要主动担当,服务大局,全力做好各项全市中心工作。要站在全市发展大局的角度,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职责,积极作为,为打赢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和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公安机关应有的贡献。

  戚绍斌强调,要严格管理,严密纪律,切实加强公安队伍建设。要突出加强对民警的教育管理,努力减少民警违规违纪问题;要彻底解决队伍中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鼓励民警树正气、看先进、当标兵,确保队伍不出现问题。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