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

2016年10月26日00:00

来源:信阳日报

  本报讯(熊安黎)近日,市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五次党代会精神。

  该局要求审计系统人员把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列入中心组学习和党支部学习内容,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交流和专题研讨,持续增强干事创业凝聚力。

  该局严格落实《市审计局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强化责任追究;加强对审计组和审计人员执行《廉政准则》和审计纪律“八不准”情况的监督检查,坚持审计人员依法行政、廉洁从审情况反馈函制度和审计廉政回访制度,做到廉洁审计,阳光审计;定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评议分析会,针对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查找原因,加以整改,进一步促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贯彻落实。

  该局从严加强干部队伍管理,深入开展纪律教育,深挖案件线索,坚决查处以权谋私的腐败问题,认真落实党的惠民政策,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始终弘扬“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严格执行审计纪律,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审计铁军。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