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梯认真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

2016年10月26日00:00

来源:信阳日报

  本报讯(尚轩)市五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上天梯管理区立即行动,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确保把市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专门印发通知。该区制定出台了《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信阳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明确要求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真正在全面领会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

  营造舆论氛围。该区专门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全部参加,以会议精神凝聚人心、鼓舞干劲、推动工作;通过上专题党课,制作学习展板,发送短信、微信等多种方式,组织基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交流,着力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

  狠抓贯彻落实。该区把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结合起来,与上天梯发展实际结合起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力抓好环保治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科技创新、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查缺补漏,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市定各项目标任务。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