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高新公安分局积极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迎检工作

2016年10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安阳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统一安排,确保实现“顺利通过省级验收”的工作目标,根据《安阳市公安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方案》,10月24日起,安阳高新分局在全辖区内积极开展省级文明城市迎检工作集中行动。

执勤行动中,高新分局支路、背街小巷整治组的民警及辅警明确职责分工,定人定岗定位,在辖区支路、背街小巷等地段负责各类车辆的乱停乱放、三轮车非法营运等违法交通行为整治工作。高新分局政委徐海峰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深入一线督导检查了各个路段的执勤工作。同时,高新分局进一步加强文明窗口创建和单位内部环境,切实把迎检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抓细抓实。

此项工作中,全体执勤人员听从指挥,文明执勤,规范执法,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展现了高新公安队伍的良好风貌,也为确保实现“顺利通过省级验收”的工作目标贡献力量。(袁帅 王刚)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