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检察院领导实地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016年10月26日00:00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邓 娴)10月24日至25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常凤琳一行轻车简从,冒雨到该院精准扶贫联系点内黄县亳城乡陈流村和文峰区宝莲寺镇袁薛庄村开展扶贫工作,并走访了困难群众。

  在内黄县陈流村脱贫攻坚办公室,常凤琳认真听取乡、村两级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关于扶贫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深入贫困群众家中,认真查看了群众的实际生活状况,对扶贫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今年以来,常凤琳多次来到该村开展扶贫工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在袁薛庄村,常凤琳一行仔细听取了驻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对该村基本情况和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袁薛庄村的人口状况、经济情况、发展现状等。常凤琳充分肯定了市院派驻该村的党支部第一书记在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农村特色经济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该村在市院精准扶贫帮扶下,所展现出的由贫变富、由乱到治的巨大变化表示欣慰。常凤琳希望文峰区继续支持袁薛庄村的各项建设,希望困难群众在区委、区政府和市人民检察院的帮助下,克服困难,自力更生,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走访中,常凤琳还特别看望了陈秀清等困难户,并送去生活用品。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