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税局“口袋书” 凝聚改革攻坚正能量

2016年10月28日00:00

来源:信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崔阳)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干部职工对新常态下政治经济形势的理解和把握,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凝聚改革攻坚正能量,近日,市地税局精心组织编印了《以三个服务为引领,奋力建设“六个地税”应知应会知识口袋书》。

  口袋书本着“急学急用、学以致用”的目的和“实用、常用、必学、好记”的出发点,把近期地税干部需要掌握的政治和业务工作知识,筛选提炼,共整理出涵盖全面从严治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落实省局精神、税收征管体制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等4个方面36条应知应会知识点,内容丰富、通俗易懂、短小精炼、便于携带和记忆。

  该局主要负责人亲自为该书作序,指出市局党组编印口袋书的目的、意义以及对广大干部职工勤学活用口袋书的殷切期盼。目前1500本口袋书已经陆续发放到全市地税系统干部职工手中。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