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莅安调研

2016年10月28日00:00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 10月25日至26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带领民营企业家到安阳就深入推进“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工作和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工作进行调研。省工商联秘书长孔火团,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谢海洋,市政协主席葛爱美,市政协副主席李晓煜等陪同调研并参加有关活动。

  调研组在林州期间,先后走访了国家863红旗渠科技产业园、清华·红旗渠新材料产业化基地、红旗渠国情研究院、石板岩乡上坪村和漏子头村,并召开了专题座谈会。

  梁静在调研时指出,林州市与清华大学材料学院紧密合作,为新型建材的研制开发创造了良好条件,是大眼光、大战略。省房地产业商会的积极参与,为新型建材的推广利用搭建了很好的平台,要加强产学研方面的合作,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名誉村长”帮扶活动是“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的一种新模式,要大胆实践、积极推进。安阳市工商联要把精准扶贫行动与“名誉村长”扶贫模式有机结合起来,既要有其“名”,也要有其“实”,加强宣传引导,推广这种模式,动员更多民营企业家行动起来,让更多贫困群众从中受益。希望工商联进一步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人士健康成长。 (钟 朦)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