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来信阳,很开心!”

2016年10月29日00:00

来源:信阳日报

好弟接受记者采访

  本报记者 马迎春

  “信阳真是个好地方,山好,水好,空气好,人更好。这已经是我第四次来信阳了,很开心!10月6日那次去美丽乡村信阳郝堂令我印象十分深刻!”如约见到歌手好弟,阳光开朗的他显得有些激动。他给记者的第一印象是一口流利的汉语,仅仅听他的声音完全想象不到他是个外国人。

  提起那次去郝堂,好弟似乎有说不完的话。他说:“郝堂很漂亮,令我印象最深的是那里的莲蓬。一开始以为那东西得煮着吃才行,没想到当地人拿起来就吃了,感觉挺有意思的。于是就想下水亲自摘几个吃。可是,当时发生了一个很戏剧化的事,他们准备的下水的鞋子竟然没有我的码,于是只能让我一个女同伴下去了。看着她那么开心地摘莲蓬,我真为自己不能亲身体验而遗憾。”说着说着,他仿佛又回到了那天,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好弟说,去过信阳的好几个美丽乡村,感受到了浓浓的乡土气息和信阳人浓浓的热情。走在这些村庄里,你感受不到压力和烦躁,美景和淳朴的人们让你很向往那里的田园生活。他认为,信阳的美丽乡村特色表现在到处可见茶园,到处可见炒茶的人们,浓浓的茶香让他着迷。

  他说,以前听过信阳毛尖,来到信阳后才真正品尝过它的清香。非洲最流行的饮料是奶茶,这些东西都没有茶叶健康、有韵味。他很希望中国能将信阳毛尖推广到世界各地,让全世界人都能享受到它的清香。

  采访最后,好弟感慨道:“信阳不愧是全国十大宜居城市之一,在这里生活很惬意、温馨。这一次很高兴能参加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以后有机会还会多来信阳,多呼吸它的新鲜空气,多交一些当地的朋友。”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