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青年创新创业之星大赛落幕

2016年10月29日00:00

来源:焦作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婧 实习生周唐)10月25日下午,由团市委主办的“火马杯”焦作市青年创新创业之星大赛决赛在焦作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举行,光合未来智能室内花园项目负责人石俊峰获得一等奖。市领导杨娅辉、魏丰收、汪习武、许竹英观看决赛并为获奖者颁奖。

  此次大赛主题为“创青春、赢未来”,旨在贯彻落实市十一次党代会和全市“近学许昌、远学扬州”动员大会精神,引导、鼓励广大青年勇于实践创新创业梦想。自今年6月份启动以来,大赛共吸引1200余人咨询、200余个创业项目报名,经过实地走访、面谈交流、资料审核,挑选出符合条件的132个优秀项目参赛,其中10名选手挺进决赛,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分别获得10万元、3万元、1万元资金支持。据悉,他们还有机会获得融资支持、大众创业扶持资金和科技创新贷款,可免费申请总面积1000平方米的办公场地,并享受证照办理绿色通道等创业扶持政策和创业孵化服务。①3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