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平徐衣显会见中国旅游集团高层

2016年10月29日00:00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小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等领导在市政大厦五楼贵宾厅,会见中国旅游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张逢春(左二)、总经理助理郑江(左一)一行。

本报记者 刘 璐 摄

  本报讯(记者董柏生)昨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小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在市政大厦五楼贵宾厅,亲切会见了中国旅游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张逢春、总经理助理郑江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促进焦作中旅银行的持续健康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一同会见。

  王小平对张逢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中国旅游集团是享誉国内外的大型企业集团,拥有雄厚的实力、丰富的经验、优秀的团队、先进的管理水平,焦作中旅银行作为焦作与中国旅游集团战略合作的桥梁和纽带,经过几年的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寻求更多发展机会,努力实现双赢。焦作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创造好环境、提供好服务,助推中国旅游集团在焦作更好地发展,也希望中国旅游集团继续支持焦作发展,助力焦作中旅银行做大做强。

  张逢春介绍了中国旅游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说,焦作市委、市政府对中国旅游集团在焦作的发展给予了非常大的关注关心,在经营环境、化解不良资产、打造特色业务等方面给予了很多的帮助。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日常的沟通交流机制,共同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将焦作中旅银行打造成特色化一流银行,提升企业的实力和竞争力,为焦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徐衣显对中国旅游集团与焦作的战略合作成果,对焦作中旅银行几年来取得的巨大成效和为焦作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表示焦作市政府将持续扩大双方合作成果,大力支持焦作中旅银行的发展,推动双方互利共赢。

  据了解,2012年,市委、市政府引进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与原焦作市商业银行进行战略合作,并于2015年8月成立焦作中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几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下,焦作中旅银行健康发展,从2012年9月到今年9月底,总资产由150亿元增加到528.6亿元,各项存款余额由102亿元增加到324.1亿元,各项贷款余额由82亿元增加到250.8亿元,为焦作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①3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