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汝阳雅文虎山温泉之旅 “油”我负责

2016年10月3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天气冷,想泡个温泉?不妨来雅文吧!2200米优质泉水、清澈柔滑、水温舒适,出水温度常年保持在65摄氏度左右,泡优质温泉就选雅文虎山!目前,洛阳汝阳雅文虎山温泉正在推行一系列“福利”活动,一起来看看吧!

优惠多多,雅文帮你省油费
11月1日——12月31日的周一至周四期间,雅文虎山温泉将推出“你泡温泉我加油”优惠活动。凡自驾私家车前往雅文虎山温泉现场现金购买套票,每辆车现场均可获得60元现金油费补贴。
福利多多,畅享免费啤酒浴
11月1日——11月30日期间凡是来雅文虎山温泉消费的游客,均可享受啤酒温泉浴一次。啤酒浴用的啤酒均为德国原装啤酒,品质好,档次高,泡在热气腾腾的啤酒浴当中,是不是想想都舒服呢?
不仅如此,60岁以上的老人、1.3米以下儿童在60岁以下成年亲属的陪同下还可享受免费泡温泉的优惠!
据了解,从洛阳市区到雅文虎山温泉走高速仅需40分钟,路程短,用时少,方便快捷。天气冷,快快行动起来,来雅文虎山泡温泉,在温泉水包裹的绵软中感受丝丝温暖。
行车路线:从洛阳任意一个高速口上高速,到汝阳产业集聚区下车右拐直行9公里到洛阳大虎岭农业主题公园跨路广告右拐3公里即到雅文虎山温泉。(张扬)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