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看望焦作代表团代表

2016年10月31日00:00

来源:焦作日报

  本报郑州10月30日电(特派记者董柏生、孙军)10月30日上午,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的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来到黄河迎宾馆焦作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与会代表。省领导翁杰明、吴天君、陶明伦一同看望。

  陈润儿说,省第十次党代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开好这次大会,中央有明确的要求,党员有殷切的期待,代表有光荣的使命,大家一定要珍惜好代表的荣誉,展示好代表的风采,共同努力把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得圆满成功。

  陈润儿说,省第十次党代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省委班子、省纪委班子,各位代表要按照大会的要求,履好职尽好责,确保大会顺利进行,确保选举风清气正,向党中央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向全体党员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焦作代表团团长、市委书记王小平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焦作代表团全体代表将严格按照大会的安排和要求,发扬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光荣传统,为把省第十次党代会开成一个凝心聚力的大会、团结奋进的大会、继往开来的大会作出焦作代表团应尽的贡献。①2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