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召开助农金融扶贫暨惠农支付服务点动员会

2016年10月3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在滑县慈周寨镇政府召开助农金融扶贫暨惠农支付服务点动员会。滑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振宇,滑县副县长张保平,滑县金融办主任祁百山,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党委副书记李如义,微贷部总经理牛爱花以及慈周寨镇各村支部书记(村长)、中小微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安阳分行微贷部客户经理刘宇潜、宜农公司总监王飞分别讲解了中原银行“兴农贷”、“惠农贷”等惠农金融产品以及惠农支付网点的筛选、建设工作。

安阳分行党委副书记李如义在会上肯定了滑县支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与滑县政府的合作,在滑县精准扶贫工作中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张保平副县长充分肯定了我行在滑县精准扶贫工作中做出的重要贡献,要求各参会企业代表及农户、贫困户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积极主动与中原银行对接,争取政策支持,早日脱贫致富。

会议期间安阳分行与企业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向慈二村捐赠10万元现金、棉被、电饭煲等物品。(中原银行安阳分行)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