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致用 推动工作

2016年11月01日00:00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郑 北)10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吉建军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政法工作实际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严肃党纪政纪,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彰显了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内涵,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用六中全会精神统领政法工作,指导工作实践,积极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迅速在全市政法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以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市开展的“转型发展、重返第一方阵,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为载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带头执行党规党纪,进一步增强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坚持学以致用,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切入点,务实重干,创先争优,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区域性中心强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