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总行网点优化工作调研小组莅临安阳分行指导工作

2016年11月0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中原银行总行网点优化工作调研小组莅临安阳分行,就分行网点优化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当日上午,调研小组听取了分行零售银行部关于安阳分行网点优化方案报告,肯定了安阳分行网点优化工作的整体思路。随后,分行行长助理朱云龙陪同总行调研小组视察了多家支行,对网点厅堂布局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深入了解了支行的建成时间、发展历程、业务特点等状况。

当日下午,总行调研小组及分行网点优化工作小组成员召开了调研反馈讨论会。中原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助理严宇辉结合调研结果对安阳分行网点优化方案提出要求:一、加快推进力度。按照总行要求,分行网点优化工作年底前必须完成进度指标,总行将对完成情况进行考核;二、积极进行城区网点撤并,原有牌照迁往县乡。林州市、滑县、汤阴县要优先增设网点,扩大金融服务范围;三、精简城区机构,合理布局。通过综合布局、优化调整,全面增强机构影响力、辐射力、竞争力,提升品牌形象。(中原银行安阳分行)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