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学习领会 抓好贯彻落实

2016年11月02日00:00

来源:信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马保群)10月31日下午,市委办中心组第九次(扩大)学习会议召开,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新会出席会议。

  王新会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专题研究了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于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重大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真正严起来、实起来、强起来。

  王新会要求,要树立高度的政治意识,多看、多学文件,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要树立强烈的忧患意识,抓工作、鼓干劲、促落实,团结一致,干好工作。要树立自觉的学习意识,带头做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要树立务实的争先意识,脚踏实地,拿出敢闯敢干、敢为人先的冲劲和干劲,强力推进各项工作。要坚定必胜的信念,充满必胜的信心,把规矩深深刻印在心上,严格要求自己,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不断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