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工作责任 加快建设进度

2016年11月02日00:00

来源:信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胡瑜珊)11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新会深入羊山新区和浉河区,实地调研督导羊山新区北片区供水管网工程、万家荟·兴家家居体验中心、信阳保税物流中心(B型)等分包联系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每到一个项目现场,王新会都认真听取情况汇报,详细询问推进中出现的问题。他说,为顺利推进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市委专门制定了《关于市中心城区项目实行市级领导分包的工作方案》,明确了分包联系领导和运行机制。这些项目事关信阳长远发展,对打基础增后劲、补短板增优势、惠民生增活力、促增长保态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发扬“说了办、定了干,抓一件、成一件”的优良作风,按照时间节点,对照任务要求,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王新会强调,要建立专人专班、专责专案,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项目建设事事有人管、层层有人抓、件件都落实。各责任单位要抓紧制定完善包括完成标准、时间节点、责任主体等在内的工作方案,主要领导作为所属项目建设工作中的主要责任人,要把项目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亲自抓,定期研究所承担的工作任务,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采取有效措施解决问题,抓好项目建设质量和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向前推进。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