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机关召开 光荣从警纪念大会

2016年11月02日00:00

来源:焦作日报

  本报讯(记者邓帆)昨日上午,全市公安机关在市会议中心圆形报告厅隆重举行光荣从警纪念大会,离退休民警和从警30年、20年和10年的民警被授荣誉章。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宫松奇主持会议。

  胡小平说,长期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记使命、忠实履职,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促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一批又一批公安民警用行动彰显了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展示了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勇挑重担、敢打敢拼的高尚情怀,弘扬了焦作公安队伍铁血忠诚、铁面执法、铁心服务、铁肩担当、铁律建队的铁军精神,无愧于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重托。

  胡小平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勇挑重担,奋发作为,不辱使命,为焦作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展示公安机关的形象和地位。一要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在服务上有更大作为;二要围绕平安焦作建设,在社会管控上有更大突破;三要围绕队伍建设发展,在从严治警上有更大力度。①3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