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创新发展不动摇

2016年11月02日00:00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贺 瑛)10月31日上午,安阳合力创科冶金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企业党员干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充分发挥企业基层党组织的先锋带头作用,带领企业员工继续坚持走改革创新之路,为安阳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作为一家生产高延性冷轧带肋钢筋的高新技术企业,合力公司是目前我国高延性冷轧带肋钢筋技术研发、生产销售、设备制造专业厂家,公司拥有62项国家专利,参与8项国家及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生产技术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后,合力公司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全会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了新的重大部署,充分体现了中共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下一步,合力公司将坚定不移地贯彻党中央的一系列方针政策,以深入开展“转型发展、重返第一方阵,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为载体,增强企业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结合企业生产实际,不断开拓创新,生产高质量、高性能、节约型的绿色建筑用钢,为安阳市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