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奋精神 扎实工作

2016年11月02日00:00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海平)10月29日上午,安阳县委召开常委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 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这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

  安阳县委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深入学、系统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要全面准确把握全会重点内容和精神实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基本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基本要求学深悟透;要大力开展宣传活动,发动各部门、各乡镇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使全县上下振奋精神,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高效务实的工作效率,全身心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落实,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