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痰引发争执,大堂经理涉嫌故意伤害被刑拘

2016年11月0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俗话说“忍一时之气免百日之忧”,可是,有人却因为一口痰引发纠纷,气不过将他人打成轻伤。昨日,安阳市高新公安分局以故意伤害罪将嫌疑人李某刑拘。

李某原为安阳高新区东风路后营村某饭店的大堂经理。2016年4月26日22时许,一名在该饭店就餐的女顾客王某因吐了一口痰与饭店女服务员吕某某发生口角,后朝吕某某的脸上扇了一巴掌,作为大堂经理的李某要求王某道歉,双方再次发生口角,继而矛盾升级,两人厮打在一起,厮打过程中李某将王某打伤。高新公安分局出警民警赶到现场后,李某已逃离现场。经鉴定,王某的人体损伤构成轻伤二级,高新公安分局遂将李某列为网上逃犯。经过长期经营,近期掌握到逃犯李某的车辆在安阳市人民大道上城公馆附近出没。民警经过连日来的蹲点摸排,于10月31日将李某成功抓获。目前,李某已依法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本来一个小纠纷,双方都各退一步,伤害就可以避免,李某和王某都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民警提醒广大市民,遇到问题一定要冷静解决,不要因一时的冲动做出让自己后悔的行为。(齐凡 王刚)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