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牵手蚂蚁金服

2016年11月04日00:00

来源:焦作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树勋 通讯员权力)10月31日,孟州市政府与中国蚂蚁金融服务集团在杭州蚂蚁金服集团总部签署“蚂蚁金服+孟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公共服务、信用县域和普惠金融三大板块展开合作,成为河南省第一个与蚂蚁金服集团开展全面合作的县(市)。

  据了解,中国蚂蚁金服集团起步于2004年成立的支付宝,以“为世界带来微小而美好的改变”为愿景,致力于打造开放的生态系统,通过“互联网推进器计划”,助力金融机构和合作伙伴加速迈向“互联网+”,为小微企业和个人消费者提供普惠金融服务。此次合作将依托蚂蚁金服丰富的互联网平台资源优势,共同开创“蚂蚁金服+孟州”新模式,促进互联网金融业务在孟州的落地和推广,进一步完善孟州的电商生态,为孟州的中小企业带来全面的资金支持,为孟州百姓提供便捷的生活服务,为孟州智慧城市建设和互联网经济发展提供强大助力。①5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