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黄县扎实开展大讨论活动

2016年11月04日00:00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 “我们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大讨论活动演讲比赛,希望通过这一活动,进一步引导全县每一名党员干部和普通职员深入思考自己该做什么、能做什么、怎么做,如何在建设富强、文明、平安、生态新内黄和全市综合经济实力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工作中贡献力量和智慧。”11月1日,内黄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说。

  全市“转型发展、重返第一方阵,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启动以来,内黄县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该县成立了高规格的领导小组,制订了翔实的活动方案,在县电台、电视台、政府网、党建网等开辟了活动专栏,对活动情况进行及时报道,营造浓厚氛围。围绕全县重点工作,该县成立了工业、农业、城建、“三城”(省级文明城、省级园林城、省级卫生城)联创、“两站”(郑济高铁内黄站、晋豫鲁铁路井店站)建设5个指挥部,形成“五驾马车”齐驱并进、竞相发力的拉动格局,并给重点口线局委下达创先争优的目标任务,力争在全省年底排名中进入第一方阵或增速位列前十名,实现弯道超车,成为安阳“一个重返、六个重大”奋斗目标的重要增长极。同时,为鼓舞士气,提振信心,该县把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和决战四季度奋力保目标动员会合在一起召开,并结合实际积极筹办演讲比赛,扎实推进大讨论活动。

  (刘 超 杨军玲)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