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

2016年11月04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11月3日,市委办公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充分发挥机关党委和党支部作用,组织多种形式的学习讨论活动,把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迅速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刻领会确立习近平同志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以及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二要对照要求完善提升。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认真查找在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规范完善,提高办公室机关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三要切实提升服务水平。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促进办公室人员政治素质、工作能力、纪律作风全面提高,动员大家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全市发展大局,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发挥好高水平参谋服务、高效率统筹协调、高质量督促检查、高标准运行保障作用,为率先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做出积极贡献。

  (何诗薇)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