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05日00:00

来源:焦作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新和)昨日上午,市纪委监察局召开会议,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人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内法规之后,对学习贯彻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通过认真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党内系列法规制度、学习纪检监察业务紧密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始终保持惩治腐败政治定力,把纪律挺在前面,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纪检监察工作融入大局中去定位、谋划;坚持正人先正己,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健全内控机制,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队伍。①3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