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宣讲直通车”走进淇滨区岔河村

2016年11月07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牛蕾)11月5日下午,“百姓宣讲直通车”进基层巡演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16大学生宣讲团巡演在淇滨区金山办事处岔河村举行,为村民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和党的理论宣讲大餐。

  舞蹈《茉莉花》、歌曲《祖国你好》、戏曲《朝阳沟》唱段、快板儿两学一做》等节目依次上演,将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节目到梦空间——向国旗致敬》融合了场景剧、歌曲等元素,将马克思主义通过新颖的形式表现出来,力求实现文艺搭台、理论唱戏,增进广大群众对“四个全面”和五大发展理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知认同。

  “这次活动是把党和国家的政策宣传到老百姓心中,下一步我将带领村里做好基层组织建设,搞好精准扶贫,让村民早日过上好日子。”岔河村党支部第一书记王存纲对记者说。同时,这次活动对来宣讲的大学生也是意义非凡,“这次巡演极大丰富了我们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很大程度上锻炼了我们的社会实践能力。”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杨艳琼说。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