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

2016年11月07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心致 见习记者 牛蕾)日前,市政府办公室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必须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

  一要突出重点学。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准则》和条例》的基本精神和要求,学深学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忠诚践行“五个坚持”,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

  二要融会贯通学。把学习全会精神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市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注重学习效果,保证学习质量。

  三要结合工作学。在工作学习中对照《准则》和《条例》,查找问题和差距,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守底线,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不断提升“三个服务”水平,高效率办文、高标准办会、高质量办事,更好地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率先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