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市政协提案线索的通告

2016年11月08日00:00

来源:信阳日报

  为使政协提案工作更加贴近民生、反映民意、汇集民智、凝聚民心,市政协从即日起向社会公开征集提案线索,热忱欢迎社会各界踊跃参与,为信阳发展献计献策。

  一、征集内容: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市、全面从严治党等重大战略布局;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等。

  二、征集方式:以书面信函、电子邮件、传真等形式。信函请寄:信阳市行政中心2号楼2431房间(市政协提案委);电子邮箱:tawzhk2431@163.com;传真:6222839。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6年12月25日止。

  四、注意事项:

  1.提供的线索要“一事一案”,字数控制在500字以内。

  2.反映个人问题或民事纠纷、司法诉讼、行政诉讼等方面的问题不属于提案线索,请通过其他渠道反映。

  3.请提供线索的单位和市民留下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以便政协委员与你们沟通,为形成正式提案打好基础。

  政协信阳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11月1日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