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鹤壁投资没有后顾之忧———访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文辉

2016年11月08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于文辉

  □本报记者 张心致

  “签约之后,我们要抓紧项目落地建设,争取明年年底前建成。”11月7日上午,2016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开幕式暨产业转移合作签约仪式结束后,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文辉表示。

  该公司计划投资4.2亿元在淇县黄洞乡建设4.8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项目顺应了国家能源发展趋势和政策,无污染、零排放,而且占地面积小。”于文辉介绍,“之所以要到鹤壁投资,一方面鹤壁有风力资源,另一方面鹤壁是国家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市,对我们有支持。”

  日前,项目开工的前期手续办理已经启动。“来到鹤壁,政府的服务质量好得出乎意料。”于文辉感慨,“淇县针对我们这个项目成立了一个服务组,在手续办理时有专职人员跟踪服务,我们想到的问题他们想到了,我们没想到的问题他们也替我们想到了,根本没有任何后顾之忧。”

  “下一步,我们的重点就是进一步加强与当地政府的对接,抓紧推进各项前期工作,争取2017年年初开工建设,年底实现并网发电。”于文辉表示。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