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银监分局负责人在山城区帮扶企业时指出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服务经济发展

2016年11月08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汪丽娜 通讯员 黄保安)11月4日,鹤壁银监分局负责人在鹤壁农商银行、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山城区调研,对企业进行帮扶,通过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服务经济发展。

  鹤壁银监分局负责人一行来到河南华邦陶瓷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听取银行对企业的信贷支持情况。鹤壁银监分局局长黄守惠指出,金融机构要积极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提高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服务经济发展。银行与企业的关系如同鱼水关系,在企业生产经营困难时,银行要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对企业伸出援手,一企一策,减费让利,帮助企业走出困境。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银行要优化新增资金投向,拓展金融服务覆盖面,将信贷资金运用好,督促企业进一步压缩成本,将信贷资金用到刀刃上,发挥信贷资金最大效益。

  黄守惠表示,企业要把握好经营策略,努力开拓市场,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在巩固老市场的同时,注重抢占新市场。企业还要与银行配合好,将诚实守信作为企业最基本的经营之道,按时还本付息,并让银行真实掌握企业经营发展思路与企业前景,实现好银企互动、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