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两学一做”微型党课宣讲团到淇滨区宣讲

2016年11月08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范鑫)11月7日上午,市委宣传部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微型党课宣讲团到淇滨区举行报告会。淇滨区四大班子领导,各机关、乡镇(街道)230余名党员干部现场聆听了报告。

  宣讲团成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结合身边的先进事例和生动实践,阐述了对责任与担当的领悟和体会,宣讲内容主题鲜明,给人以教育和启迪。

  宣讲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创新思想、强化责任、敢于担当、准确把握,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髓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听了宣讲团成员的微型党课,很受鼓舞。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的普通党员,应该身体力行,从我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在稳增长保态势、扶贫脱贫和以大气污染防治为主的环境保护三大攻坚战中,切实把该担的责任担好,该做的事做好。”淇滨区长江路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元军平说。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