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机关

2016年11月08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峥)日前,市纪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起来。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重要保证;严明纪律,营造干事创业氛围,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二要坚持学用结合,用新观点新举措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抓手,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强力推进市、县两级巡察工作全覆盖,积极践行“四种形态”,保持执纪审查力度不变;用问责曝光倒逼“两个责任”落实,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深化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三要组织开展宣传活动,营造浓厚舆论氛围。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做好《准则》《条例》相关内容的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对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极端重要性的认识,为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在鹤壁落地生根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