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涌动记者节 大河网联袂多家媒体捐助深山贫困儿童

2016年11月0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8日,时值第十七届记者节,大河网联合洛阳宣传网等多家新闻媒体组成爱心小组,从洛阳出发驱车来到汝阳县靳村乡沙沟村小学,看望这里的27名贫困儿童,并送上书包、文具、体育用品等爱心物品。
一大早,爱心小组一行顾不上吃早餐就带着满满的爱心分乘两辆车上路了。上午10时,爱心小组一行来到汝阳县靳村乡沙沟村小学,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沙沟村是一个偏远贫困山村,群众居住分散,依山而居,临坡建房,路途偏远,仅靠一条弯弯曲曲的山路与外界联系。该村小学目前仅有3名教师,27个学生。

洛阳市委宣传部新闻科科长董晓跃表示,此次走进山区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公益行动,既为山区孩子带来了快乐,也体现了媒体及新闻从业者的责任和担当。我们希望通过自身行动引导更多人去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奉献爱心。

初冬时节,山区的温度只有十多度,但是记者在该小学看到,不少学生依然穿着单薄的衣服,有的孩子连袜子也没穿上。在现场,媒体记者们将带来了书包、文具和体育用品一一分发到孩子们手中。
接过爱心捐助,孩子们纷纷表示,要把这份感恩默默记在心里,使之产生无穷的动力,努力学习练就本领,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张扬)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