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红十字会举办“儿童生存急救训练营”

2016年11月0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上下学路上、学校里、其他公共场合,这些场所的安全风险孩子们未必能完全规避,如何让孩子们增强公共安全意识?遇到交通事故如何处置?事故现场如何救险?如何处理应急情况?在遇到突发危险时,应当如何最好的保护自己,这些急救常识,你都知道吗?
做好孩子的安全工作,不仅是万千父母育儿过程中的首要问题,小朋友们自己也要学习一些急救知识,这样在遇到危险的时候能够最大限度的保全自己。周末来次go联合洛阳市红十字会共同推出大型系列公益活动——“生存急救训练营”,由专家面授儿童急救常识。11月5日上午,“儿童生存急救训练营”第二期活动在隋唐遗址公园西门举办。

家长和孩子们共同体验心肺复苏操作流程

活动现场,红十字会的专业急救老师为孩子和家长们面授多种生存急救知识,如扭伤、烫伤的处理办法,并亲自实际操作心肺复苏流程,示范心肺复苏和包扎的规范动作和要点。讲授完毕后,让家长和孩子们将知识学以致用,亲身体验如何为他人做心肺复苏和伤口包扎。(张扬)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