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铁路项目建设领导 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6年11月09日00:00

来源:焦作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瑞雪)昨日上午,市铁路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就太焦铁路(河南段)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副市长魏超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铁路办关于太焦铁路(河南段)建设进展及工作安排部署的情况汇报。贾书君强调,加快铁路建设既是改善焦作区位条件的战略性、基础性举措,也是市委、市政府全力推进的十大重点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之一。沿线相关县(市)区和相关市直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组建本级铁路建设指挥部,成立铁路建设协调办公室,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确保太焦铁路顺利施工、按期竣工。要明确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各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妥善处理铁路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督导协调,提高工作效率,把各项任务明确到单位、落实到个人,加大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力度,各部门合力攻坚,顺利推进太焦铁路(河南段)建设。

  魏超杰说,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明确方案部署,严控时间节点,将太焦铁路(河南段)建成高标准一流工程。①3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