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两学一做”微型党课宣讲团到开发区、淇县宣讲

2016年11月09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牛蕾)11月8日,市委宣传部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微型党课宣讲团先后到开发区、淇县举行报告会。在开发区会场,该区四大班子领导,各机关、乡镇(街道)20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在淇县会场,淇县县委中心组成员,县直机关、基层单位、乡镇(街道)26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

  宣讲团成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通过讲述身边的党员故事和行业中的模范人物事迹,用小事例宣讲大道理,阐述了对担当与信念的深刻领悟,宣讲内容主题鲜明,给人以教育和启迪。

  “今天的微党课,宣讲团成员从学党章,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方面讲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实实在在的例子告诉我们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不忘初心,努力工作,处处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淇县公路局监察室主任裴振同说。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