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区政府与鹤壁农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加强银政、银企合作

2016年11月09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旭阳)11月8日,山城区政府与鹤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本着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将加强银政、银企合作,共同推动山城区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

  根据协议,鹤壁农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向山城区国有控股公司和事业单位提供信贷支持,进一步加大力度支持辖区企业发展,对优质企业、重点项目以及具有特色和发展潜力的小微企业、商户提供全方位、便捷优惠的信贷服务,全力支持山城区地方经济建设。同时,鹤壁农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利用自身的服务资源和网点优势,进一步做好山城区粮食直补资金、低保资金、农民土地补贴等各种保障资金的发放。

  此次战略协议的签订,对山城区拓宽融资渠道、助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将起到积极作用,为山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编辑:张龙